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会展资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全球除颤器市场到2019年将达到142亿美元【图】
   来源:科讯医疗网
2014年03月03日

   
 
 
    一份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公司的最新报告指出,全球除颤器市场将从2012年的93亿美元增长到2019的142亿美元,该市场的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预计将以6.3%的速度递增。
 
    除颤器市场包括四大子类:高级生命支持除颤器(ALSs),自动体外除颤器(AEDs),植入式除颤器(ICDs),以及可穿戴式除颤器。这类器械意味着患者心脏骤停时能够“摇晃”心脏使其恢复活力,也可以用于治疗心律失常。
 
    2012年,ICDs占了整体市场收入的一大部分,其次是 ALS除颤器。后者的需求正在被增长的全球医疗基础设施所推动,包括顶级医院和配备了先进医疗设备的急救中心。
 
    不过市场的整体增长是由于全球的心血管疾病发病率不断增加,以及美国婴儿潮时期的人口开始步入老龄化。
 
    北美是最大的除颤器市场,预计到2019年仍能保持它的王者地位。在美国和加拿大,人们对突发心脏病的意识不断提高,也是市场增长的一个原因。
 
    此外,公众对AEDs的立法需求以及《好撒马利亚人法》为急救人员提供豁免,也是推动市场的因素。
 
    按照2012年的收入计算,欧洲排在第2位,不过2013~2019年之间,亚太和中东的增速有望超过北美和欧洲,这是由于患者基数大,突发性心血管疾病不断增加,人均医疗费用支出也在持续增长。
 
    这一市场的主要竞争者包括:百多力欧洲股份两合公司(Biotronik SE& Co.KG),波科公司(Boston Scientific),Defibtech公司(Defibtech LLC),GE医疗,HeartSine技术公司(HeartSine Technologies),美敦力(Medtronic),日本光电(Nihon Kohden),飞利浦医疗(Philips Healthcare),圣裘德医疗(Philips Healthcare)和卓尔医疗(Zoll Medical)。
 
注:《好撒马利亚人法》(Good Samaritan law)在美国和加拿大,是给伤者、病人的自愿救助者免除责任的法律,目的在于使人做好事时没有后顾之忧,不用担心因过失造成伤亡而遭到追究,从而鼓励旁观者对伤、病人士施以帮助。该法律的名称来源于《圣经》中耶稣所做的好撒马利亚人的著名比喻。


返回

沪ICP备16012738号-1 电话:021-51210346 传真:021-51210346 E-mail:chinamhi@126.com 邮编:100043
Copy right@ 2006-2018 11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协1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