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会展资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介绍
会费标准
协会机构
协会发展历程
申请入会流程
 首页 协会概况

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全国医疗卫生机构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赢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接受医疗卫生行业主管部门的委托,开展法规、标准的制定和政策性研讨,开展学术交流、传播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同国内外相关社团和组织的友好联系,促进医疗卫生行业交流与合作。

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协会在主管部门的委托下,协助开展下列工作:   

一、有关我国医疗卫生行业调研、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的制定工作;   

二、我国医疗卫生统计和信息发布;   

三、我国医疗卫生认证的测评和咨询等;  

四、组织有关医疗卫生行业的展销会、展览会活动;   

五、开展国内外有关医疗卫生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行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如下服务:   

1.组织各类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及国内外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览推广会。     

2.组织开展国内外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3.协助有关部门及时地有的放矢地宣传国家有关医疗卫生的方针政策与法规,帮助医院、企业按现代化制度加强管理,尽快与国际接轨。

4.提供医疗卫生行业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成果、专利的推广与转让服务。     

5.及时有效地向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反映会员的要求与建议。   

6.创办有特点的行业刊物,为会员提供及时的、有益发展的信息服务,为医院、企业找到新的发展起点提供条件。  

7.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及会员的其它要求和服务。   

协会将在国家医疗卫生部门的领导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

沪ICP备16012738号-1 电话:021-51210346 传真:021-51210346 E-mail:chinamhi@126.com 邮编:100043
Copy right@ 2006-2018 11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协1会